新一代三星性價比之王?Galaxy A7 規格被公開!

samsung galaxy s8 no 3 5mm 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名為 Galaxy C9 Pro,首款 Samsung 使用 6GB RAM 的手機,吸引了不少目光,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就是 Samsung 將會推出的新高階產品,Galaxy A7 2017 版本資料被公開!

samsung galaxy j5 sm j500f 2

Galaxy A7 2017 版本,編號為SM-A720x,使用 5.5 吋及 5.7 吋兩個不同顯示屏大小,解像度同為 1080p,配備了八核心A53 1.8GHz處理器,整合GPU Mali-T830,,與三星Exynos 7870相似,因此相信是 14nm 處理器。

galaxy s7 edge battery

前後相機鏡頭均為1600萬像素,主打自拍功能,還有3GB RAM,及 32 GB ROM,使用 ANdroid 6.0.1 系統,不知道可否升級到最新的 Android 7.0 系統,配合早前的傳聞,使用的電池相信是 3500mAh或者3600mAh之間,預計下月發佈。

galaxy a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