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並不正確?蘋果回應 MacBook Pro 《消費者報告》!

kickstarter hyperdrive macbook pro 04

早前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 MacBook Pro 產品,表示新產品電池續航力比上一代多了 1 小時,13 及 15 吋版本都可以有 10 小時續航能力,不過大量用戶表示實際使用並不可能達到 10 小時使用時間,連權威的《消費者報告》也不滿意新產品,現在蘋果就對該報告作出回應。

why touch bar macbook pro battery last 10 hrs 03

蘋果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今天表示,蘋果正在就電池續航問題,與《消費者報告》進行溝通,並聲稱其測試結果與蘋果的測試結果,並不相同。

macbook pro with touch bar cpu gpu benchmark 00

蘋果表示,新一代 MacBook Pro 觀看iTunes影片或上網時,可以使用達 10 小時,與《消費者報告》得到的結果很不一致,在Safari打開10個網頁後, 13 吋版本續航時間有時長達16小時,有時為12.75小時,有時則只有3.75小時,15 吋版本則8-18.5小時。

macbook pro late 2016 touch bar samsung oled 00

《消費者報告》表示,希望蘋果可以發佈最新的更新,修正問題,就會重新進行測試。

macbook pro late 2016 parody ad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