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BP 改用 USB C 真的實用?5000 用戶調查為你解答!

apple tested larger battery or gold macbook pro 00

蘋果在早前發佈的最新一代 MacBook Pro 使用了全新的設計,除了加入 Touch Bar 外,更重要的是,蘋果使用了 USB C 作為唯一的連接方式,讓裝置可以進一步變得更薄,到底新設計對用戶來說,是更好體驗?還是痛苦設計?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報告公開。

apple tested larger battery or gold macbook pro 00

9to5Mac最新的調查中,問及 5000 名使用全新 MacBook Pro 的用戶,有56%的人認為「基本沒有影響」,而有26%的使用者表示USB-C「非常痛苦」,17%的使用者表示「影響不大」。

kickstarter hyperdrive macbook pro 01

蘋果強行讓使用者適應新技術,有不少人表示太激進,連 iPhone 7 亦在連接新 MacBook Pro 時遇到困難,需要購買新連接線才能使用,不過亦因為蘋果的巨大影響力,加快推動了各大廠商普及 USB C,相信在數年內就可以解決兼容問題了。

macbook pro 1day feedback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