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得到最大效能!高通最新 48 核心處理器發佈!

img201612101210100

現在電腦產品的處理器,效能上已有多年沒有大改進,為了可以更進一步讓專業用戶得到更多效能,各大公司開始走向多核心設計,而高通近來就發佈了最新的產品設計,可以讓處理器配備高達 48 核心,取得最大效能。

img201612101210100

高通宣佈,全球首款10 nm 伺服器處理器,名為Qualcomm Centriq 2400,預計2017下半年進入商用市場,作為Qualcomm Centriq系列的首款產品,Centriq 2400採用最先進的 10 nm FinFET制程,可以最高達 48 核心。

960 qualcomm inc snapdragon 820 faces formidable rival in samsung exynos 8 octa

Qualcomm Falkor CPU,是高通研發的定制版ARMv8核心,可以得到高效能低耗電的效果,特別針對數據中心的高耗電使用者而設。

intel silicon 22nm chip

高通公司資深副總裁與QDT總經理Anand Chandrasekher表示,Qualcomm Centriq 2400系列處理器,可以將高效能,低功耗的概念實現,首次將最新的技術帶到數據中心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