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家用市場!Motorola 推出4×4 MIMO架構路由器!

img201612242323080

作為曾經最受歡迎的手機品牌 Motorola,有著大量流動裝置的技術,當中包括無線技術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Motorola 正式發佈了路由器 M1,主要是為家用市場而設的。

img201612242323080

Motorola 表示,路由器 M1,採用了 4 通道設計,採用了新一代的多天線技術,4×4 MIMO架構,做到真正4倍數據流量,保證裝置只有一格無線信號,也能流暢地連接網絡。

motorola logo big

它在無線傳輸上支援256QAM技術,內置4顆Skyworks獨立射頻晶片,軟、硬件技術結合下,可以在2.4G頻道,有更強大的穿牆力,同時有更快的速度體驗,M1將於1月正式推出。

MOTOROLA ATRIX 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