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不斷提升!網上初代 iPhone 拍賣價超 33 倍以上!

iPhone 2G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在當年今日發佈了「滑動來解鎖」設計,這個功能可以讓智能手機不會突然錯誤啟動,同時方便使用者在需要時才啟動裝置,而當初配備這個功能的初代 iPhone,現在售價會值多少呢?

iPhone 2G

近日 eBay 上,出現了多台初代 iPhone,重點是該 iPhone 是並沒有被開封,代表裝置是全新的,據了解,這是一台 8GB 黑色版本的初代 iPhone,已經達到近 2 萬美元,而已開封版本,就需要 1.6 萬美元,4GB 版本就需要 1.2 萬美元。

iPhone 2G 2

初代 iPhone 推出時,售價只是 599 美元,現在升價到這個地步,各位持有初代 iPhone,並可以正常運作的話,各位會不會把該產品高價賣掉呢?還是會收藏呢?

apple ipho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