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2 再現問題?大量用戶表示裝置「自動關機」!

home screen ios 10 iphone

早前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OS 系統更新,版本為 10.2,蘋果表示修正了大量系統錯誤,得到用戶好評,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隨著時間,有不少用戶發現 iOS 10.2 有另一個更嚴重的問題,就是自動關機。

ios 10 1 ios 10 1 1 signing closed 00a

越來越多用戶在蘋果的官方論壇表示,非iPhone 6S機型出現自動關機問題,當中包括iPhone 5S、6和 iPhone 7 的裝置身上,正常使用iPhone時,電量下降到一個數值後,就不再下降,即使在運行一些比較耗電的軟件,電量亦會卡住了在一個數值中。

home screen ios 10 iphone

這個情況繼續使用的話,系統電量就會不準確,最後突然關機,目前蘋果並沒有對該問題作出回應,不知道各位手中的 iPhone,有沒有這個問題呢?

iOS 10 2 uitgelich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