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超過 7000 項專利!2016 最多「專利」公司確定!

每一間公司,為了可以吸引客戶購買自家產品,當然要有獨家的技術,才可以得到更高競爭力,當中要保護這些獨家技術不會被他人抄襲,因此需要申請專利,來保護這些創意,而現在 2016 年即將過去,最新的報告顯示,那一間公司,會得到最多技術專利。

Ibm px xt color

IBM今日宣佈,公司今年將繼續成為在美國獲得專利數量最多的科技公司,連續稱霸24年,2015年在美國獲得7355項專利後,今年再得到的專利數量仍將超過7000項,實現24連冠。

IBM chip

IBM還將創下另一個里程碑,就是人工智能認知的相關專利,數量將超過1000項,作為對比,科技公司 Facebook 在2015年獲得的整體專利數量,不足 1000 項,可見 IBM 在開發新技術上有多強大吧。

IBM Power 775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