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再臨!《異形:聖約》首支電影中文預告!

Alien Covenant 1

  一個月前,20 世紀福斯影業宣布電影《異形:聖約(ALIEN: COVENANT)》將於明年 5 月 19 日磅礡上映,並公布了電影宣傳海報。而今日,該發片商決定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禮物,那就是《異形:聖約》的首部電影預告,喚起你心中對於異形的恐懼。

Alien Covenant 1

官方電影介紹:

  好萊塢傳奇大導 Ridley Scott 將重返經典,再度回歸他過去曾一手打造的超級科幻史詩鉅作《異形》,新作《異形:聖約》將直接與他 1979 年所推出的《異形》故事連結,並作為以《普羅米修斯》為首的前傳三部曲之第二章節。

  殖民太空船——聖約號前往在浩瀚銀河中一顆遙遠的星球, 其成員發現了一個世人都未曾知道的「天堂世界」,但其實這裡是一個陰暗且險象環生的地方,當他們發現這個地方存在著難以想像的威脅,為了活命他們必須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逃亡旅程。

《異形:聖約》台灣首支預告

《異形:聖約》香港首支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