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度最高收入遊戲!這 5 款作品你有購買嗎?

Overwatch

2016 年即將結束,年內有不少大型遊戲作品推出,當中各位最喜歡那一款作品呢?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統計了 PC 遊戲市場中,最高收入的 5 款遊戲作品,看看那一款作品你有玩過吧。

Overwatch

市場研究機構SuperData Research近日發佈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 Overwatch 以5.8億美元的收入,成為了 2016 年收入最高的付費PC遊戲,甚至超過排在第2至第5的 4 款遊戲作品總和。

Overwatch

Overwatch 推出只有半年時間,但能得到如此高收入,主要原因,相信就是不斷有更新內容推出,同時間多人連線上的管理相當不錯,因此大受用戶歡迎。

Overwatch

最高付費PC遊戲第2-5名:

2、《CS:Go》2.6億美元
3、《Guild Wars 2 》9100萬美元
4、《Minecraft》8870萬美元
5、《Fallout 4》7490萬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