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 / 特朗普瘋狂粉絲?!中國女豪花 15 萬美金定造 iPhone 7 送本人!

161221123045 trump gold iphone 780x439 1

美國當選總統當奴·特朗普 / 唐納·川普將於 2017 年 1 月 20 日正式就任,CNNMoney 近日就報告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中國一名瘋狂女粉絲不惜豪花 15.1 萬美金,遠赴杜拜打造鍍金 iPhone 7,據了解機身使用了 999.9 純度黃金,邊緣以及黃金 Apple Logo 則鑲嵌了 450 顆 VS1 級鑽石,中間更有特朗普 / 川普的樣子。

161221123045 trump gold iphone 780x439 1

除了外觀之外軟件方面也非常強勁,有軍事級別的加密技術,以及私人定製呼叫功能,這部定製版 iPhone 7 在杜拜 Goldgenie 零售店出產,耗時 180 個小時打造。CNNMoney 表示改名中國女仔可能會在特朗普 / 川普就任當天送給他。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