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耶誕新年慶祝活動即將開跑!活動內容大公開!

Pokemon holiday2016

  今年即將邁入尾聲,而《Pokémon GO》的製作團隊也宣布將會舉辦耶誕新年慶祝活動,希望能讓訓練家們在接下來的幾週與朋友或家人一同出門探索世界。本次活動將於 12 月 25 日上午舉辦,到明年 1 月 3 日下午為止(太平洋標準時間)。

Pokemon holiday2016

  這次的慶祝活動將可以讓訓練家有更高的機率能夠孵出波克比 / 小刺蛋(以及其他 Pokémon),且每天訓練家首次轉動 PokéStop 圖示時,PokéStop 將會贈予訓練家一次性使用的孵蛋器。而在活動期間,你在 PokéStop 得到的蛋將有更高的機率可以孵出波克比 / 小刺蛋、皮丘 / 比超與其他最近才加入的城都地區 Pokémon。

  至於帶著聖誕帽的限定版皮卡丘 / 比卡超也將會在本次活動中繼續於各地出沒,讓更多訓練家能夠有機會捕捉這可愛的皮卡丘 / 比卡超。

holiday pikachu

  另外,在 12 月 30 日下午至明年 1 月 8 日下午(太平洋標準時間)期間,關東地區的御三家 Pokémon 和牠們的進化型態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也就是說訓練家在這段期間將更有機會捕捉到噴火龍、水箭龜以及妙蛙花 / 奇異花。並且為了提高訓練家們遇到這些 Pokémon 的機會,道具 Lure Module 的有效時間將會延長至 60 分鐘。

  • 應用名稱:Pokémon GO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