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黑科技專利:Apple Store 全線產品使用無線充電!

s e9b4a83706384dd5af539ebab29cc28c

無線充電成為消費者最期待的電子產品充電方法,尤其是 iPhone 的用家,雖然幾年前已經傳出 iPhone 即將配備無線充電技術,不過到現時的 iPhone 7 仍未使用無線充電功能,根據外媒 Patently Apple 的報告顯示 Apple 已經提交了新的專利,而專利正正是關於無線充電,專利顯示 Apple Store 將會在產品顯示桌上配備無線充電技術,無論是 iPhone、iPad、MacBook 甚至是 iMac 都能夠使用無線充電。

s e9b4a83706384dd5af539ebab29cc28c

如果按照專利設計,似乎 Apple 會率先在 Apple Store 應該無線充電,而不會出售有無線充電的產品給用戶使用。無線充電感應器內嵌在桌子內,設備在一定範圍內能夠使用無線充電,未知 Apple 何時會真正將這項技術實現在 Apple Store。

6a0120a5580826970c01bb0962bdc8970d 800wi 1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