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Android 系統回歸?疑似 Nokia 新手機諜照公開!

Nokia customer care

相信不少手機用戶,都是Nokia 可以重新回歸,並推出 Android 系統的版本,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爆料大神上載了數張,聲稱是 Nokia 的新機實拍照片,整體看上去,設計不錯。

61e2a77cly1fb116hrr7qj20k00zkacn0

泡泡網手機頻道主編@PCPOP,剛剛上載了疑似諾基亞新機的實拍照片,兩張都是昨天拍攝的,應該來自生產工廠,手機整體造型使用方形設計,正面右上角有經典的NOKIA LOGO,而底部的長方形,相信是 Home 鍵,返回鍵和多任務鍵,估計是使用 Android 系統。

61e2a77cly1fb116h7lloj20k00zk76m0

該機的屏幕大小為 5.2 吋,不過機內的硬件並不清楚,相信會在短期內正式發佈,各位會對使用 Android 系統的 Nokia 手機有興趣呢?筆者相當感興趣啊。

Nokia customer c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