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 Note 7?傳Galaxy S8 Plus 竟使用 6 吋顯示屏!

GALAXY S8 2

Samsung 近來因為旗艦手機產品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讓消費者信心大跌,同時間,因為 Galaxy Note 7 是 Samsung 旗下的王牌產品,因此對 Samsung 造成極巨大打擊,而現在為了可以重新取得市場,所有希望都放在 Galaxy S8 身上,現在就有 Galaxy S8 的最新規格資料被公開。

samsung galaxy s8 no 3 5mm 01

最新報道,Galaxy S8將會推出兩個版本,其一配備5 吋顯示屏,另一個版本使用 6 吋顯示屏,名為 Galaxy S8 Plus,將是Galaxy S系列第一次走向 6 吋顯示屏,取代Galaxy Note系列。

GALAXY S8

早前有消息顯示,Samsung 因為不希望用戶對品牌失去信心,因此正計劃完全放棄 Galaxy Note 系列,以其它產品來取代,不過,亦因為爆炸事件, S8 需要更改設計,發佈會有機會推遲到明年 4 月,到底新機可以重新取回用戶的信心嗎?

A concept to admire Samsung Galaxy S8 ed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