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P 首次不獲《消費者報告》推薦!蘋果:可能電池測試過程不正確!

consumer report no recommendation macbook pro 02 1

昨日本站報導「美國權威消費者報告罕有不推薦 MacBook Pro 2016!只因電池太差了!」,原因是 MacBook Pro(2016)首次不獲美國消費者報告 Consumer Report 推薦,而問題則是指向新 MacBook Pro 的電池問題,消費者報告表示新 MacBook Pro 的電池體驗度不高,最終給予 MacBook Pro 15 寸的評分為 56 份(最高 100 份)/ MacBook Pro 分別為 40 分(Touch Bar)和 47 分(非 Touch Bar)。

consumer report no recommendation macbook pro 02 1

對此份報告 Apple 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非常關注,表示已經與消費者報告合作,務求可以解決 MacBook Pro 電池不穩定的問題。Phil Schiller 同時在 Twitter 表示消費者報告對 MacBook Pro 的電池測試過程與 Apple 的測試過程不一樣。

5e4a3a95c061f41

不過作為美國權威組織,Apple 也無法完全否定消費者報告的結果,畢竟目前為止也有不少用戶投訴新 MacBook Pro 的電池續航力極差,希望 Apple 能盡快通過系統更新解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