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的聖誕禮物!只為取悅 Trump!強國女迪拜訂製純金 iPhone 7!

161221123045 trump gold iphone

中國大陸的「有錢人」總愛高調相信並不是什麼新聞,不過要高調得要特意到迪拜訂製絕金的 iPhone 7 卻不是給自己使用或送給自己認識的人就更是十分奇特。近日 CNN 報導,中國一名女子最近前往阿聯酋迪拜,訂製了一台全機鍍金並鑲鑽的 iPhone 7,可是這位女子並不是自用,而是要送給美國新任總統 Trump。

161221123045 trump gold iphone

這台手機是 Goldgenie 工匠耗時 180 小時製作而成的,機身鍍上純度999.9的黃金,機身的邊緣及機背的蘋果 LOGO 上,鑲嵌了 450 顆 VS1 級鑽石,背後亦刻有 Trump 的招牌笑臉,同時印上「美國第 45 任總統 Donald Trump」的字樣。這台手機不但在外觀上與別不同,在軟件上更是用上軍事級別的加密技術,同時亦有私人的呼叫撥號功能。製作手機的店鋪總經理表示,這台手機是在上個月一位中國女子走到店內要求製作的特別版純金 iPhone,表示要送給明年 1 月就職的美國總統 Trump 本人。可是你認為要送禮物給美國總統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