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真的發生!日本網民購買 3 日後 AirPods 意外從耳中脫落墮軌!

airpods1

相信有不少人不願意購買 AirPods,除了因為價錢因素之外,就是因為擔心 AirPods 採用完全無線設計,害怕 AirPods 會在街上使用時,掉到街上然後找不回來。雖然 Tim Cook 及眾多測試都表示,AirPods 的設計十分穩固,即使是隨便跳動跑動也不容易從耳中掉下。不過意外就是意料之外,總是意想不到的。近日有日本網民表示,他購買了 AirPods 後短短的 3 天,就發生了大家最常幻想發生的「從耳中脫落」意外,而且更是掉落在列車路軌。

airpods 11

網民オーケーマック表示,他在本週一 AirPods 正式發售時就已即時入手,其後不斷使用。不過在日前,在他入手的第三天就發生了一個意外,當時他吃完晚飯打算如常坐電車離開,可是在他到站下車之時,配戴中的 AirPods 不幸掉落到路軌。所幸的是,AirPods 只是跌落在路軌的旁邊,並不是路軌之上。他立即通知月台職員取回 AirPods。事後網民表示,相信 AirPods 是在他把職員證在頸上除下之時,繩子意外碰到耳機所致,所以大家如在配戴 AirPods 同時配戴其他飾物的話,就要加倍小心了。

003 69 1

004 42 2

006 8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