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再集結!《復仇者聯盟3》英雄名單被爆料!

iron man captain america 210140

現在最受歡迎的電影系列,相信就是超級英雄系列吧?而現在最新作《復仇者聯盟3》,最新消息亦被公開,爆料參戰英雄名單,主要原因是因為在招聘臨時演員的時候洩露了部份資料。

iron man captain america 210140

movieweb、comicbook等多家媒體都公開了《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參戰英雄名單,據說是招聘臨時演員的時候洩露,名單中,顯示《美國隊長》、《Iron Man》、《奇異博士》和《銀河護衛隊》等超級英雄都將加入戰鬥,但不見了蜘蛛俠。

Iron Man1

據了解,《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預計2017年1月23日開拍,在倫敦和亞特蘭大進行取景拍攝,並會在5月4日在北美率先上映,各位超級英雄粉絲,期待該作品嗎?

IronManCaptainAmeric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