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媒體也認同!華爾街日報:蘋果近年最好的產品-AirPods!

airpods is the best

蘋果於早前正式開售了 AirPods,不過其實早在蘋果開售 AirPods 之前,已經把測試版送給各家大型的外國媒體進行評測及試用,而權威媒體《華爾街日報》亦取得了 AirPods 進行測試。近日華爾街日報編輯 Geoffrey A. Fowler 在經歷了長達 3 個月的測試後,發表了一篇文章,對 AirPods 產品設計及細節十分認同,雖然 AirPods 佩戴初時令人感覺很怪,但是長時間使用後你卻會愛上它。

screenshot 2016 12 23 15.54.17

Fowler 指出,AirPods 雖然並不完美,但是卻成為了曾經使用過眾多全無線耳機的 Fowler 真正的喜歡上 AirPods,更表示 AirPods 可能是近年蘋果最好的產品,沒有之一。在 Fowler 測試過的無線耳機中,AirPods 的價格是最低的,而且在連接的過程十分簡單,聲音、通話品質都是同類產品最好的,而且在細節上做得十分好,打開充電盒就可以連接、把耳機拿出耳朵外時音樂自動暫停,放回去又會自動繼續,無需拿出電話亦可以透過 Siri 進行操作等等都是其他耳機做不到的。

screenshot 2016 12 23 15.53.31

同時收納盒亦同時是充電盒,只要把耳機放回去充電盒就會自動開始充電,正常使用的話,每周只需要為 AirPods 的充電盒進行充電一次,而且 AirPods 佩戴穩定,跑步或是做大幅度頭部活動,AirPods 都不輕易掉下來。如果是對於 iPhone 7 用家卻想用 3.5mm 耳機的用戶來說,更免除了連接轉接器再接駁耳機的麻煩。對於一般的用家來說,十分建議購買 AirPo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