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車無需格價了!Uber 推出即時定價功能!

uber instant fare 00a

uber instant fare 00

過去叫 Uber 的時候,你總要猜想今次坐 Uber 用了多少錢?今晨 iOS 版 Uber 推出更新,除了可以改善朋友共乘功能之外,還針對身處香港的乘客推出令你不用格價的「即時定價」功能。

今日 Uber 會在香港推出「即時定價」的全新功能,功能十分簡單,你只需如常輸入上落車地點,Uber 會即時計算出是次行程的實際車資。「即時定價」功能利用預計行車時間和距離和提供車輛數目計算車資,所有車資加乘均會反映在總價格之中。不過這個功能不支援途中更改目的地,如果在旅途中更改目的地,或遇上交通嚴重擠塞,系統就會轉回傳統行車時間和距離的車資計算方法。

uber instant fare 01

另外在 Uber 行程開始之前,乘客可能會收到銀行傳送的 SMS 訊息,這訊息是 Uber 向銀行取得信用額授權的通知。所有收費只會在行程完結的時候收取,如果最終車資高於 Uber 向銀行取得信用額授權的話,Uber 可能會再次收取差額。

  • 應用程式名稱:Uber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交通工具
  • 下載地址
  • 註:UBER 商用車服務在香港可能出現法律問題,搭客要留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