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Run 官方派發問卷調查:多少錢才值得內購?

super mario run 10m download 4m revenue 00

super mario run 10m download 4m revenue 00

Super Mario Run 推出了幾天,你有下載玩嗎,你認為 US$9.99 值得你內購嗎?任天堂近日向部分 Super Mario Run 用戶(已經連結 My Nintendo 帳號)派發電子問卷調查,問卷調查大約 10 分鐘,其中包括「你喜歡這一類的遊戲模式嗎?」「多少錢內購才認為合適?」其中一個問題更表示:如果 Super Mario Run 推出第二代你會買嗎?

super mario run survey 2 super mario run survey 1

上線一週後,不少外媒仍然圍繞著 US$9.99 這個話題,雖然人人都能夠負擔,不過用在一款手機遊戲上卻不是人人都捨得,實際上 Super Mario Run 的推出已經讓任天堂的股價下跌,而 App Store 的評分更加只有 2.5 / 5 顆星,主要問題相信還是因為內購價格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