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戰神》開發里程碑達成!遊戲監製:我已經破完了!

God of War

  對於動作遊戲愛好者而言,PS4 獨佔的《戰神》新作可是令人期待已久,而繼九月該做的遊戲監製 Cory Barlog 曾表示遊戲正在「痛苦」的開發階段中之後,今日對於本作的開發終於有了全新的消息。該遊戲總監今日在 Twitter 上發表言論,表示《戰神》的開發已經達到了新的里程碑,而他也已經完成了「首次通關」。

God of War

  當然,儘管 Cory Barlog 表示目前的《戰神》已經可以從頭至尾遊玩,但這並不表示遊戲開發已經完成,甚至可能連接近完成都談不上。不過既然已經可以遊玩,其實也表示遊戲一些基本的架構都已經完成。只希望近期能有更多《戰神》新作的情報釋出囉!

https://twitter.com/corybarlog/status/811836011634257921?ref_src=twsrc%5Etfw

  網友:「我已經放棄追蹤戰神新作的消息了,有時候我會覺得這款遊戲只剩下獵鹿的部分而已。」

  Cory Barlog:「哈,才不是呢…我們已經有完整的遊戲了,也已經和領導團隊首度玩過這整部作品,對我們來說是非常令人興奮的里程碑!」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