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技術曝光!下代 Apple Watch 更纖薄更好看!?

19479 19993 161222 Band l

Apple Watch 已經推出第 2 代了,大家有購買嗎?不知道如果沒有購買的話,原因又是為什麼呢?相信不少人都是因為外觀而卻步。近日蘋果有一項最新的技術曝光,顯示出下代的 Apple Watch 或許會變得。蘋果把一項本來放在 Apple Watch 錶身之內的裝置,整個搬離 Apple Watch 的錶身,放到錶帶之上,可以讓日後的 Apple Watch 因而變得更薄。

19479 19993 161222 Band l

本來 Apple Watch 之內,是使用 Taptic Engine 來為用戶提供觸覺回饋的效果,採用了特殊的軟件驅動阻尼技術,能夠模擬包括敲擊和震動在內的大量觸覺信號。不過在最新技術之中,蘋果把 Taptic Engine 重新改良,不再放在 Apple Watch 之內,而是放在錶帶之上。在錶帶上會有一個類似 Apple Watch 內部的震動引擎,不過體積並沒有現有的這麼大。而減少了這個組件之後的 Apple Watch,可以令機身設計變得更細小,厚度上可以大幅削減。同時因為把觸覺回饋放到錶帶之上,用戶可以更容易感覺到觸覺回饋的效果,亦可以在通知時變得更明顯。

19479 19994 161222 Band 2 l

19479 19995 161222 Band 3 l

19479 19996 161222 Band 4 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