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佈會也佔上一席位!djay 混音工具於 iPhone 上架!

djay2

 

djay2

如果大家有留意到最近一次新 Macbook Pro 的發佈會的話,其中有一個環節就是全新設計的 djay 混音軟件以 Touch Bar 進行混音控制,從而帶出 Touch Bar 能夠為大家帶來的全新功能便利性!djay 這一個工具一直在 iPhone 也可以使用,但近日全新上架的 djay Pro 則為大家帶來更多更有趣及可發揮的空間。

djay Pro 為本年度 Apple 設計大獎的得主,當中主打功能為 Spotify 的嵌入,用家可以利用 Spotify 內超過 20,000,000 首歌進行創作!甚至用家可以利用 AutoMix 功能,利用不同的歌曲都符合目標拍子。

djay4

▲完美支援 iOS10。3D Touch 及 Apple Watch 甚至是 4K 錄影也一一支援。

djay3

▲橫向直向支援,工具介面也重新設計。

  • 應用名稱:djay Pro for iPhone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