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進一步攻佔中國市場的節奏?Apple 終取得 Dual Sim 技術專利!

sim

 

sim現時在中國不同的手機都有雙卡雙待的功能,令市民都可以只用一台手機而擁有兩個號碼,從而分別用以聯絡不同的聯絡人或者是利用供應商提供的不同服務等等。一直以來 Apple 也沒有將這一個功能變成標準配備。但同時間, Apple 在近年也不斷為此功能申請不同的專利,當中更包括在雙 Sim 同時運行時降低功耗的技術。

iphone 6 sim 1024x573 1

近日,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公開的資料表示, Apple 已經成功申請用家可以自由切換網絡供應商的有關專利,讓用家可以在使用手機時隨心切換供應商。在某程度上也算是應驗了 Apple 在中國市場的進一步行動。

5 ways to eject sim card from iphone without ejection tool 00

有網友就表示以 iPhone 現時的硬件設計格局,難以騰出部分空間為中國版本設雙卡雙待的功能。針對這一個問題,我們可以回顧福布斯在本年稍早時間的報告,它們早已表示 iPhone 移除 Sim 卡卡槽的機會為零,而 iPhone 8 將會以 Apple Sim 技術代替原有卡槽的設計。基於這一個預測,不難想像中國版本的雙卡雙待功能可以於軟件方實現,同時更可以令全系列 iPhone 8 的 Sim 卡卡槽正式消失,反而騰出更多更多的空間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