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 567 個可活動部位!真正可穿著的「Iron Man」裝甲正式發售!

blp0r8bjsrctfyeieigv

相信十分多人都喜歡 Marvel 的其中一個英雄角色「Iron Man」,相比其他英雄角色不同「Iron Man」只是一個普通人,但穿上一身先進的鋼鐵裝甲時既能飛天又能打擊壞人。不知道大家會否羨慕 Iron Man 的一身裝甲呢?近日 The Toy Asia 替 Marvel 推出了一款全身的裝甲,與以往的真人大小裝甲不同的是,這是一款真正可以穿著的「Iron Man」裝甲。

blp0r8bjsrctfyeieigv

這套裝甲是參照 Iron Man Mark XLIII 製作,全身裝甲上一共有 46 個電動馬達驅動裝甲上一共 567 個可活動的部位,只要用家按下遙控,裝甲可以在 28 秒之內完全變形打開,同時伴有電影中的特殊聲效,給你超特別的感覺。整套裝甲大小與電影中的 Iron Man 一樣,高 240cm,整套裝甲重約 80KG。可能不少 Iron Man 都感到興趣,只可惜的是,這套裝甲索價 36 萬美元,折合約 2,794,500 港元或 11,574,735 新台幣,而且全球限量 50 套,訂購者亦需要等待約 8 個月的製作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