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Uber 無人駕駛汽車擅衝紅燈!Uber:起碼比人手更安全

201612142130471

201612142130471

上星期 Uber 無人駕駛汽車開始在美國舊金山測試,由於舊金山的交通道路比較複雜,因此需要時間進行測試,不過在測試的第一天 Uber 無人駕駛汽車就出現問題了,當天媒體 San Francisco Examiner 報導,一讀者提供了一段行車記錄儀記錄的影片,這名司機停在紅燈前,未轉綠燈前突然一部 Uber 無人駕駛汽車衝紅燈,而當時更有一名途人已經在斑馬線上。

20161215092320 1693
影片截圖

San Francisco Examiner 報導後,Uber 公開表示該輛闖紅燈的汽車並非無人駕駛汽車。

Uber:“ 這次的事件屬於人為錯誤,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大力推廣無人駕駛汽車,因為可以讓道路更安全。”

近日有現場目擊者向外媒表示,當時的確有司機在 Uber 無人駕駛汽車上,但司機的雙手都沒有放在方向盤上。Uber 這是企圖掩飾 Uber 無人駕駛的錯誤,沒有承認錯誤還要繼續推廣無人駕駛汽車項目。實際上 Uber 在舊金山的無人駕駛汽車測試並未得到加州監管部門批准,擅自讓這輛車在馬路上自動駕駛已經屬於違法,幸運的是當然衝紅燈沒有造成傷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