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創意無限!東京成田機場推手機專用廁紙!

dp01 2

曾經有研究指出,手機螢幕的含菌量比廁所板更多,而小編在讀書時期也進行了一個小小的種菌實驗,發現手機螢幕上的細菌竟然比我們日常可以接觸到的大部分物件都要多。其實主要是因為我們無時無刻都會接觸手機,有時可能手部接觸過很多不同污染的物件沒有洗手就接觸手機,而手部及其他物件都有機會被我們清潔,但手機看似乾淨卻被人忽略。近日日本電訊商 Docomo 就在東京成田機場的洗手間內推出「手機專用廁紙」。

dp01 2

這款手機專用廁所具有消毒功能,方便旅客在上廁所後能用紙巾為手機潔淨一下,不過其實這個計劃的主要目的是宣傳 Docomo 的 Wi-Fi 計劃。同時因為經常外國人表示不懂使用日本的沖水式廁所,Docomo 亦拍攝了一段短片,教育外國人如何使用日本的廁所。目前已在東京成田機場內的 86 個洗手間安裝了這款手機專用廁所,推廣期會由今天起至明年的 3 月 15 日。

dp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