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看衰它了!任天堂宣佈 Super Mario Run 上架 4 日下載數高達 4000 萬次!

super mario run 40m download 00

super mario run 40m download 00

Super Mario Run 上架至今,其玩法、盈利模式卻引來不少爭議,不少人均看衰這個遊戲未來難以為任天堂賺取如同 Pokémon GO 那麼多收入,但是從任天堂官方數字來看,這遊戲的下載數字一直高企。

任天堂最近發出了新聞稿,宣佈 Super Mario Run 上架 4 日下載數字高達 4000 萬次,並在 140 個國家的 App Store 免費榜排名第 1,在 100 個國家的 App Store 銷售榜打入頭 10 位。宮本茂指對任天堂能夠向全球眾多人提供 Mario 遊戲感到高興,也許用戶需要時間去完全了解遊戲內容和完全內購項目,但最終購買的人數會越來越多,令 Mario 遊戲能夠廣泛接受,當中亦包括小朋友。

super mario run hidden content 01

Super Mario Run 作為免費 App,只有 1-1/1-2/1-3 是免費的(1-4 可試玩 20 秒),要完全開啟 24 版的話需要內購 9.99 美元的完全版解鎖,部分遊戲人物以及遊戲內容需要解鎖後才能獲得。

  • 遊戲名稱:Super Mario Run
  • 支援平台:iOS 8.0 或以上(含完全版內購)
  • 分類:遊戲-動作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