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間可以看到超清晰畫面!LG 推新式小型投影機或可取代電視機?

d50d4ad5e5bf6bc7be5a

相信一般人在家中享受影音時,大多都是以高質的電視機作為螢幕,如果家中富裕一點的話,更有人會特意裝潢出一個「小影院」,以投影機作為螢幕,但是這樣價格不但高昂,而且更需要比較暗的環境。不過近日 LG 發表了一款全新的小型投影機,不但機身體積小巧,而且更可以作出 2000 流明的高亮度投影,無需要昏暗環境也可以顯示出清晰畫面。

d50d4ad5e5bf6bc7be5a

這台全新的小型鐳射投影機名為 LG ProBeam HF80J,體積十分細小,重量只有 4.6 磅,一般成年人單手已經可以把這台投影機拿在手上,使用時亦只需要把投影機放到穩定的桌面之上,無需要特意裝上天花板,讓大家可以隨意在家中轉換位置。同時這台投影與一般小型投影機不同的是,這台投影機利用了鐳射投影系統,可以投射出清晰和準確的畫面,解像度達到 1080p,同時光度達 2000 流明,讓大部分的家中環境在日間之下,都可以清晰看到畫面。

LG ProBeam 01 5B20161219160654888 5D

同時內置 webOS 系統,可以透過媒體應用程式播放各種不同的內容,ProBeam 可以把聲音透過藍牙無線連接到揚聲器之上,免除了接線的麻煩,亦可以透過 Miracast 技術,從手機或平板無線傳送畫面到 ProBeam 之上投影出來。不過 LG 目前仍未公佈發售資訊,相信會在 CES 展上正式公佈。

LG ProBeam 03 5B20161219160654896 5D

YUWywKleYU ZOtiVSk7BFU3cVuUhIw1r1YeGzbAbXH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