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潛能盡現!iPhone 7 Plus 專用外置雙鏡頭套裝!

kemarar

在蘋果最新的 iPhone 7 Plus 之上,首度用上了雙鏡頭的設計,讓 iPhone 拍攝能力大大提升,不過卻令以往的任何一款相機外置鏡頭都不適用於 iPhone 7 Plus 之上,因為 iPhone 7 Plus 採用自動轉換鏡頭設計。近日配件生產商 Kamerar 為 iPhone 7 Plus 專門設計了號稱世界首個外置雙鏡頭套裝,讓 iPhone 7 Plus 的拍攝能力倍數提升。

Dual Lens 01

kemarar

Dual Lens 09

 

這個外置相機雙鏡頭套裝名為 KAMERAR ZOOM,其有一式兩款的鏡頭,一組是把 iPhone 7 Plus 原本的廣角鏡變成魚眼鏡頭,同時讓遠攝鏡增加變焦縮放的能力。而另一組則是專為拍攝微距和放大照片而設,讓 iPhone 7 Plus 可以拍出更美的照片,把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拍攝能力完全盡現。這個雙鏡頭套裝的售價為 45 美元。

telephoto

macro

Dual Lens 05

Dual Lens 03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