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手軟!耶誕新年限時特價手遊大作特輯!

Xmas 2

  今年耶誕節,有非常多的手遊大作進行特價,且其中還有很多都特價到了前所未有的新低價,保證物超所值。而本站也特別介紹了其中的部分遊戲,但你卻不曉得自己是否錯過了哪一款嗎?放心!在這篇文章當中,我們將會把先前介紹過的限時特價手遊一併奉上,包準讓你今年耶誕玩到手軟!

Xmas 2

  另外我在這邊特別解釋一下,有些玩家可能會發現有些遊戲筆者並未介紹,那些可能是因為曾經限免,或是曾經掉到更低價格。至於 Telltale 的遊戲則是因為還有額外的內購項目(章節解鎖),而且依照以往的經驗,Telltale 的第一章以後應該會免費(笑)。

 特 價 遊 戲 一 覽 

2K Games 遊戲

  2K Games 的特價可是非常划算,因為這次《Civilization Revolution 2》、《XCOM: Enemy Within》、《NBA 2K17》等作品都特價到了前所未有的新低價。

2K Games 1

刺客教條:英雄

  《刺客教條:英雄》這次降價至 0.99 美元,是有史以來的最低價格。本作是繼承了系列作核心玩法的動作 RPG,將讓玩家扮演刺客親身探索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完成數十種任務並揭穿黑鴉部隊的終極迷團。

AC Identity 1

Transistor

  由 PC、PS4 移植而來的《Transistor》也降至歷史新低價,本作不僅在美術風格與音樂上有非常高的水準,創新的戰鬥系統保證會讓你回味無窮。

Transistor00

Reigns

  《Reigns》是蘋果今年選出的十大最佳手機遊戲,有著非常簡單而獨特的玩法,一不小心就會讓人沉迷不已。本次首度特價至 0.99 美元,錯過可惜!

Reigns

超時空之鑰

  雖然這次並不是《超時空之鑰》手遊版首度特價為 4.99 美元,但是本作的份量肯定超越這個價錢,對於喜歡角色扮演遊戲或想回味這部經典的玩家而言,是不容錯過的天賜良機!

Chrono Trigger

Final Fantasy 系列

  與《超時空之鑰》一樣,Final Fantasy 系列手遊特價將持續至 1 月 5 日。

Final Fantasy

CHAOS RINGS Ⅲ

  這次的首度特價將讓玩家能以半價的價格購買《CHAOS RINGS Ⅲ》,也就是說現在僅要 9.99 美元,你就能在行動裝置上體驗這款史詩般的 RPG。

ChaosRingsIII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