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RPG 大作《CHAOS RINGS III》首度特價!

Chaos Rings III

  由 Square Enix 所推出的手機 RPG《CHAOS RINGS Ⅲ》今日首度特價,如同其他 Square Enix 的特價手遊,本作特價活動將會持續至明年 1 月 5 日。而這次的特價將讓玩家能以半價的價格購買《CHAOS RINGS Ⅲ》,也就是說現在僅要 9.99 美元,你就能在行動裝置上體驗這款史詩般的 RPG。
Chaos Rings III

 遊 戲 故 事 

  各地的冒險家齊聚在一起,為了共同的夢想,為了朝向那顆藍色行星「藍色彈珠」而前進,在那沉睡著的未知星球上,祕寶、祕境、幻獸、神話,讓人不惜一切地冒險,正是因為那顆星球上,有所有冒險家們所追尋的一切。玩家將扮演與妹妹一同離開都市至鄉村生活的主角,某個夜晚聽到一個神祕的女性聲音告訴他必須要前往那顆閃耀著光芒藍色彈珠。於是他開始冒險,而他要經歷的一切,你將要用你的眼睛見證。
ChaosRingsIII01

  • 軟件名稱:CHAOS RINGS III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特價 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