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大型 20 人戰役!快節奏多人連線 FPS《Bullet Force》震撼上架!

Bullet Force 1

  在 PC 平台,你可以透過 CS 來進行快節奏的 FPS 對決,而在手機平台,你也可以利用這款《Bullet Force》來體驗與其他玩家並肩作戰的熱血與刺激。且本作還包含了 4 種遊戲模式,包括自由對戰、團隊死鬥、Gun Game 以及征服(奪旗)模式。

Bullet Force 1

  遊戲裡玩家更可以自訂自己角色的外觀、主要武器、次要武器以及投擲性武器等。你更可以在遊戲中解鎖各式輔助技能,讓你占盡更多優勢。並且透過特殊的槍械與士兵外觀來展現你的獨特風格。

  《Bullet Force》的團隊合作可是非常重要,你可以利用各種武器如狙擊槍、機關槍、突擊步槍等來給予隊伍各方面的支援,並適時切換手槍或蝴蝶刀了結你的敵人。

  當然,你可以在遊戲中創建密碼保護的房間來與好友一同對戰,或是直接藉由快速遊戲來與各地的玩家進行對決。本作還有大型 20 人戰役,甚至在離線時,你還能透過小規模混戰與闖關模式來與 AI 進行對決。還等什麼?趕快下載《Bullet Force》磨練你的技術,在戰場上逞凶鬥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