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OS 遊戲模擬器「Delta」畫面大曝光!免 JB 重溫經典 Mario 遊戲!

ios emulator delta gba snes n64 00

ios emulator delta gba snes n64 00

早前 GBA4iOS 開發者宣佈開發全新 iOS 模擬器 Delta,究竟這個全新模擬器的介面如何?有網站取得這個模擬器並分享了試玩的圖片,在未來我們可以透過這個模擬器重溫當年 Mario 遊戲。

雖然官方到目前為止並未公開任何 Delta 模擬器的截圖,但是有美國網站 BGR 率先從開發者手中取得 beta 版本,可以看到 Delta 模擬器的畫面參考了之前的 GBA4iOS 介面,支援 GBA 以及超級任天堂、N64 等遊戲,打開應用程式時候可以看到以圖片形式顯示的遊戲清單,一改過去 GBA4iOS 時候的排列形式,模擬器亦支援設定多玩家、控制器的,打開遊戲之後當然是全螢幕介面進行,遊戲會顯示在上方,並依遊戲機種類顯示控制器,模擬器可以橫置,但按鈕也是與遊戲畫面重疊。

ios emulator delta gba snes n64 01 ios emulator delta gba snes n64 02

Delta 模擬器預計會在 2017 年初推出,開發者曾開放 beta 版測試登記,但已經截止了。如果大家不想等,要即時在 iOS 免 JB 玩 GBA 遊戲的話,只能透過 GBA4iOS 模擬器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