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逃生門關了!蘋果關閉 iOS 10.1 和 iOS 10.1.1 簽名驗證!

ios 10 1 ios 10 1 1 signing closed 00a

ios 10 1 ios 10 1 1 signing closed 00a

早前越獄達人 Luca Todesco 曾預告過在 22 日中午時分會發佈 iOS 10.1 的 JB 工具,早前更著 JB 的用戶不要升級 iOS 10.2,當大家以為可以降級 iOS 10.1 然後進行 JB 的話,蘋果已經出手阻止了。

今晨蘋果關閉了 iOS 10.1 和 iOS 10.1.1 的簽名認證,所有升級到 iOS 10.2 的用戶均不能再降級到 iOS 10.1 和 iOS 10.1.1,今次關閉簽名驗證與 iOS 10.1 的 JB 工具推出的時間相當巧合,令人懷疑今次關閉的目的是不讓用戶進行 JB 而來,保障安裝最新 iOS 10.2 的 iOS 裝置的系統安全。

ios 10 1 ios 10 1 1 signing closed 01

另一方面,iOS 10.1 越獄工具在 22 日中午發佈,但越獄工具是 ipa 檔,你需要透過 Cydia Impactor 登入 Apple ID 才能把越獄工具寫入 iOS 裝置之中,然後為 iOS 裝置進行越獄。由於越獄過程需要 Apple ID,有私隱疑慮的話建議你不要嘗試這個越獄工具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