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越獄大神立功!iOS 10.1/10.1.1 首個越獄工具正式推出!

ios10.1part2

不知道大家還是否期待為你的 iPhone 進行越獄呢?今天來自有封閉國度之稱-北韓的越獄大神 Luca Tedesco 正式推出了首個 iOS 10.1 專用的 JB 工具,這個工具同時支援 iOS 10.1 及 iOS 10.1.1,同時目前支援 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9.7 吋 iPad Pro 和 12.9 吋 iPad Pro。不過大家要留意的是,這次的越獄工具是「測試版」的 Beta 1。

ios10.1part2

越獄大神表示,這次的測試版主要向越獄開發者推出,Todesco 明確表示這個測試版是存在問題及相當不穩定,所以在現階段對於普通 JB 用戶來說,這個 JB 工具並不推薦使用。同時蘋果已在日前關閉了 iOS 10.1 及 10.1.1 的官方認證。不過如果大家想要嘗鮮使用這個 iOS 10.1 的首個越獄工具的話可以跟隨以下步驟使用:

  1. 首先根據你的電腦系統,下載所需的 Cydia Impactor 使用。
  2. 然後連接手機到電腦,下載並安裝 Beta 1 的 ipa 檔。(下列下載點四選一)

mirror (my own)mirror (saurik cdn)mirror (jonseals)mirror (haifisch)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