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大力發展!福布斯:AirPods 比 Apple Watch 更有前途!

apple watch airpods

AirPods 在日前正式發售,雖然供貨情況十分緊張,但相信有部分讀者已經取得了 AirPods,不知道大家都試用感覺如何呢?近日美國的權威媒體《福布斯》(Forbes)指出,比起 Apple Watch,AirPods 可能更有前途。雖然 AirPods 在一開售已經出現嚴重供貨不足的情況,而且發貨時間更需要等待到明年的 2 月,不過福布斯卻認為,AirPods 的潛力更佳。

apple watch airpods

福布斯表示,AirPods 很有可能會取代蘋果的 Apple Watch 成為蘋果公司中最佳的穿戴式產品,從長遠來看,AirPods 可以為蘋果公司帶來比 Apple Watch 更強的整體收益及運營利潤。與市面上一般的藍牙耳機相似,可以為用戶帶來優質的音質體驗,不但是音質上的體驗,而且整體的實用性之上,同時 AirPods 更有其他耳機沒有的實際功能,AirPods 可以用上 Siri,無需拿出 iPhone ,只需碰一下耳機然後說話也可以進行實際的操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