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 1.03 大容量更新釋出!遊戲繼承機制登場!

Final Fantasy XV 6
Picture

  今日 Square Enix 為《Final Fantasy XV》推出了 1.03 版本更新,在這次的更新中,主要為遊戲加入了遊戲繼承機制「New Game+」,讓玩家可以在遊戲破關後,繼承原先的遊戲資料並重新開始遊戲。另外也針對一些 Bug 進行了修正,以及其他更多內容。

Final Fantasy XV 6
Picture

1.03 版本更新內容:

  • 修正各種遊戲錯誤
  • 新增繼承部分通關資料內容從頭開始遊戲的機能
  • 支援新的下載內容

  而新的內容其實就是先前本站曾提到過的遊戲節慶包,包括了相框功能以及一些特殊道具,詳細的內容可以參考本站文章:Final Fantasy XV 首發 DLC 本月底免費登場!全新內容大揭密!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