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不是巧合而已!外媒:蘋果原打算為 AirPods 配備 USB-C?

img201612221233560

相信不少人已經收到了 AirPods,不過在 AirPods 的充電盒上的電源接口上,近日有網民留意到,AirPods 的電源接口看起來與 USB-C 的接口非常相似,而且有用家表示,當 Lighthing 插進 AirPods 充電時不是太好使用。雖然 AirPods 的充電接口的確使用 Lightning,但是卻從 AirPods 的充電盒接口看來與 USB-C 類似的原因又是為什麼呢?

img201612221233560

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蘋果一向重視細節,對於 Lightning 線在連接 AirPods 的接口時有困難,是非常罕見的情況。這是有可能因為蘋果在初時的計劃之中,一直都是為 AirPods 配備 USB-C 接口的,但是因為蘋果後來認為 AirPods 採用 Lightning 接口更為合理,因為 AirPods 是專為 iPhone 用家設計,所以購買 AirPods 的用家大多都更為常用 Lightning 線。可是當蘋果作出這個決定時,AirPods 已經進入了最後開發階段,蘋果難以更改設計,最後蘋果可能因此只把內部的接口改裝成 Lightning,而外部卻保留了 USB-C 的設計。

img201612221233561

img20161222123356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