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腦洞大開!為 AirPods 開發專用充電底座!

airpods charging dock 00

airpods charging dock 00

為長形的 iPhone 充電,坊間提供了大量底座;為不規則的 Apple Watch 充電,市面上也有大量的支架支橕。大家可能沒有想過,有人會為 AirPods 開發充電底座。

設計師 jimbojsb 為了令 AirPods 充電盒擺放美觀,自己親手設計了一個 AirPods 充電底座,他以 3D 軟件進行設計,然後以 3D 打印機 Wanhao Duplicator i3 V2 把成品打印出來。充電底座跟隨 AirPods 充電盒形狀設計,把充電盒放入去之後下方連接 Lightning 線,以後為 AirPods 充電的時候就無需周圍擺放充電盒了。

airpods charging dock 01

設計師將有關 AirPods 底座的所有檔案開源,上載到 Thinggiverse 網站供人們下載和進行 3D 打印,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 3D 打印機,你也可以直接訂購,但一塊膠狀的底座不太便宜,連運費 15.74 美元,但留意有部分國家未必運送。airpods charging dock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