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完就算了?任天堂並不打算為 Super Mario Run 推出新遊戲內容!

super mario run high data use 00

令人期待已久的 Super Mario Run 終於在上周開放下載,作為任天堂官方的首款手機遊戲作品,單單推出後的即日已登上蘋果最暢銷榜榜首,無論是下載量還是收入都創造了歷史。近日《華爾街日報》報導,雖然任天堂的 Super Mario Run 在推出後已經打入暢銷榜,不過由於遊戲採用免費下載加單次遊戲內購的形式,有很多投資者開始擔心該遊戲的整體收入情況。

super mario run high data use 00

不過 Super Mario Run 只需玩家支付 10 美元就可以完整玩到遊戲,投資者認為,如果 Super Mario Run 可以作出類似 Pokemon Go 的營運方式,可以有更可觀的收入。同時任天堂更表示,直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計劃為 Super Mario Run 開發新遊戲內容的意思,令作為玩家的各位十分失望。可能有人認為,Super Mario Run 的玩法實在不太好玩,不過相信大家都深知,這款遊戲相信就只是任天堂在手機遊戲中的第一步,如果這部遊戲取得成功,相信任天堂會陸續把旗下的遊戲作品在手機平台上推出。

super mario run screenshots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