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爆炸也不怕!調查發現 Note 7 使用率與其他旗艦手機不相百仲!

001 119

早前 Samsung 為了回收 Galaxy Note 7 出盡了辦法,甚至找來電訊商合作,要封鎖 Note 7 的電話訊號,把 Note 7 的最基本功能全都廢掉。不知道曾購買 Note 7 的各位,你們把手機交給 Samsung 回收了嗎?近日有市場研究機構 Apteligent 發表了最新一份報告,發現雖然 Note 7 在停售後使用率已經急速下降,不過仍在使用及流通的 Note 7 數據仍然不少,數量甚至可以媲美其他手機品牌的旗艦手機。

001 119

從 Apteligent 公佈的報告中可以看到,自從 10 月 Samsung 宣佈回收 Note 7 以來,雖然使用率急速下降,但是在宣佈回收後的一個月,使用率即使下降,被 Sony Xperia XZ 的使用率開始超過,但是其使用率仍與 Google Pixel、HTC、One Plus 等等新機不相百仲,其使用率更甚至是超越 LG 的最新機皇 LG V20。以一台因為爆炸事件而全面回收的手機來說,回收已經超過兩個月,但使用率更可以與最新的旗艦手機不分上下,情況十分令人擔心,隨時有一台 Note 7 在你身邊,更有爆炸的危險。

002 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