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Iron Man 人工智能 Jarvis 實現!FB 之父 Mark 率先體驗!

zucker man 164680

Iron Man 中的人工智能(AI)Jarvis 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科技,今日 Facebook 創始人 Mark Zuckerberg 在其 Facebook 主頁上傳了一條關於人工智能的影片,而該人工智能的名字稱為 Jarvis(名稱與 Iron Man 電影內的人工智能名稱一樣,但當然兩者是沒有關係的),Mark Zuckerberg 能夠直接在手機、電腦與 Jarvis 聊天,還能使用 Jarvis 操控智能家居。

不僅如此,Jarvis 還可以與 Mark Zuckerberg 的女兒 Max 進行溝通,對 Max 教授單詞、,此外 Jarvis 還會不同的語言,甚至是普通話。

zucker man 1646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