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年度十大遊戲之一!《Reigns》首度降價!

Reigns 1

  在蘋果今年選出的十大最佳手機遊戲當中,《Reigns》可說是大放異彩,驚人的遊戲畫面、動聽的音樂,在這款遊戲裡通通都沒有。但是《Reigns》卻有著非常簡單而獨特的玩法,一不小心就會讓人沉迷不已。而本作也提供了繁體中文版本,因此玩家也完全不用擔心會看不懂遊戲內容。今日更首度特價至 0.99 美元,錯過可惜!

Reigns 1

  《Reigns》的玩法非常簡單,就如同許多交友 App 一樣,身為一國之君的你,將會被許多人所晉見,他們會向你提出各種請求或要求,你則可以透過左、右滑動卡片來決定是要同意他們的提議,或是果斷否決。

  而這款遊戲之所以特殊,是因為你的每次決策都會對你的統治造成不同的影響,從信仰、民意、兵力到財力,你必須維持好這四種支持著王國的勢力,但同時你還得面對各種決策所帶來的後果與副作用。

  你是會成為一位仁君抑或暴君呢?在惡魔的詛咒之下,你可以成功找到方法蒙騙惡魔,逃脫詛咒嗎?在《Reigns》這款遊戲裡試著挑戰看看成為一國之君,為你的王國負起責任吧!

  • 應用名稱:Reign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特價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