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10.2.1 beta 2!更新容量大幅縮水!

ios 10 2 1 beta 2 upgrade 00a

ios 10 2 1 beta 2 upgrade 00a

就在 iOS 10.2.1 beta 1 發佈了一個 1 星期,蘋果向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發佈了 iOS 10.2.1 beta 2。今次的更新不像上次 beta 1 時候的巨大容量升級,只有 61.5MB,build 編號是 14D15,蘋果在開發文件並未有提及任何功能上的更新,相信是解決一些漏洞。開發者可以使用已登記裝置透過 OTA 形式更新,或在 Apple Developer 網頁下載 iOS 10.2.1 beta 2 描述檔更新。公開測試者可以透過 Apple Beta 軟件計劃更新 iOS 10.2.1 beta 2。

ios 10 2 1 beta 2 upgrade 01

iOS 10.2 在 12 月中推出,新增多項新功能,包括 Unicode 9 emoji、3 張新 iPhone 桌布、iMessage 新文字效果、美國用戶專用 TV App 等等,用戶可透過 iTunes 或 OTA 形式為 iOS 裝置升級。另一方面蘋果亦關閉了 iOS 10.1 和 iOS 10.1.1 的簽名認證,早前有黑客聲稱要開發 iOS 10.1 的 JB 工具,蘋果在這個時候關閉簽名認證,令用戶不能透過降級 iOS 10.1 去 JB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