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用上 USB-C!明年蘋果將為另一 Mac 產品進行規格提升!

mac desktops apple art

日前 Tim Cook 表示過,蘋果未來計劃中更有會優秀的 Mac 即將來臨,雖然 Tim Cook 沒有明確表示過到底會是哪一款產品在什麼時候的來臨。不過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蘋果計劃在 2017 年對 Mac 系列進行更新,其中更將會繼早前為 MacBook Pro 全面配備 USB-C 之後,為另一款 Mac 產品配備 USB-C 標準。

mac desktops apple art

消息指出,明年蘋果將會為 iMac 進行重點更新,除了加入全新的 USB-C 接口標準之外,亦會換上全新的 AMD 顯示卡,讓 iMac 在接連性及效能上得到全面的提升。同時 12 吋的 MacBook 亦會得到小幅的更新,會換上全新的處理器,讓 MacBook 得到效能提升。不過消息亦指出,2017 年並示是 Mac 產品級更新的的一個大年,而這樣的小幅提升亦相當合理。根據早前消息指出,蘋果正在研發配備 Touch Bar 及 Touch ID 的 Magic Keyboard,不過新產品的推出時間仍然無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