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打臉!iPhone 被偷現場無人承認!失主用 “Hey, Siri“ 抓獲小偷!

walt mossberg criticized siri 00

雖然不少 iPhone 用家包括小編買到 iPhone 第一時間都會關閉 Siri,或者從來都不會使用 Siri,不過 Siri 的功能也幫助了不少人,例如在有危難的情況下叫 Siri 撥打緊急電話。日前一名台灣網友則因為 Siri 而成功找回了自己的 iPhone,並將故事分享到網上。

walt mossberg criticized siri 00

網友表示,有一天和朋友上保齡球場打保齡球的時候,iPhone 放在球場的桌子上,隨後就去選保齡球,不過回到原地時卻發現 iPhone 不翼而飛了,當時網友詢問在場的一群年輕人有沒有拿了自己的 iPhone,可是沒有人承認是自己偷了 iPhone。網友突然記起 iPhone 有 Hey, Siri 功能,於是大叫「嘿Siri你在哪裡」,突然從一個年輕人的褲帶中傳出 Siri 的聲音並回答「就在這裡啊」。

ifNbB6w

小偷當時嚇得馬上歸還手機並且 90 度鞠躬道歉,不得不說 Siri 在這次的確非常幫得上忙!(PS:iPhone 6s 後無需充電中也能使用 Hey, Siri)。

小編提示:實際上 Siri 放在口袋(黑暗環境)或者螢幕朝下時,Hey, Siri 是無法啟動的,無論你喊多大聲,該網友表示 iPhone 放在小偷口袋,或許是當時小偷穿的褲子能夠穿透光線。

matthew 2016 12 21 PM3.47.23 matthew 2016 12 21 PM3.47.30 matthew 2016 12 21 PM3.47.4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