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精」糖!?Cup Noodle 推四款口味「合味道杯麵糖」!

15625883 1146313048815747 3046622643961828400 o

相信每人都總有食過「合味道」的杯麵,因為其味道可口,而且煮食方便,只要有熱水就可以食得到,相信不少人在不想麻煩的煮食時,都可能會選擇合味道的杯麵,不過大家是真的喜歡合味道還是其方便性呢?近日 Cup Noodle 官方在 Facebook 上宣佈,推出一款全新產品「合味道杯麵糖」。

15625883 1146313048815747 3046622643961828400 o

一般來說,糖都是甜味的,但是杯麵卻因為其最主要的味道成份「味精」,而帶有高度的咸味,「糖」與「杯麵」為何可以組合生成「「合味道杯麵糖」呢?不過正因為這個奇怪的組合,有不少網民都表示希望一試。從官方放出的圖片看來,這個「合味道杯麵糖」內將會包括了四種口味,分別是「原味」的 Cup Noodle 味、海鮮味、咖喱味、辣椒蕃茄味。不知道會不會吃著這個糖時,口內會有一陣陣的「味精」味呢?這款產品暫時沒有發售詳情,售價及發售日仍然待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